close

6af89bc8gw1f8scxc4f1fj20b407yjrd.jpg

 

某一天助理去接酒店妹妹下班的時候

一上車妹妹第一句就是三字經

妹:XXX勒!!今天有個白目小姐在客人面前說我壞話

助:是唷!說妳什麼?

妹:那個客人已經框我好幾次了,反正就是很愛我啦!

前幾天我沒上班,結果客人找不到我就隨便點一個妹 

結果坐他旁邊的那個女的為了搶我客人竟然跟客人說我有男朋友還有小孩!!@@

今天客人把我叫到包廂跟他朋友輪流灌我說我欺騙他!!!!

 

(大家知道後續會發生什麼事嗎?)

 

好一點的話妹妹就自認倒楣,交到壞姊妹摸摸鼻子算了,以後自己睜大眼慎選朋友

如果今天是一個有仇必報的小姐,那麼下次就換她反過來害另一個妹妹

那麼冤冤相報何時了,害來害去早晚出事

所以囉!上班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姊妹在同個包廂能互相幫忙就幫忙,大家都是賺辛苦錢

別沒事惹是生非,最後害到的也是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公關 女人
    全站熱搜

    米蘭娛樂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